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移除IE8

因為突然開IE的時候,一打開它都會自動關閉,所以我才想說移除IE8看看,結果 問題好多喔!剛好遇到的問題在網路上都找不到,所以就把它記下來了。

1、我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,有找到IE8但卻沒有移除的按鈕。
2、網路上有說可以在命列上執行下列指令,
%windir%\ie8\spuninst\spuninst.exe
我也跟著執行了,但重開機後,IE8沒有回復到IE7,反而完全無法使用,並出現「ie 無法下載XXX 從tw.msn.com的視窗」,按確定之後就全部關掉了。
3、之後我就重裝IE8,想說是不是有什麼原件損壞了,先重裝再移除,這次在控制台的新移除程式就有看到移除按鈕,但還是一樣會出現「ie 無法下載XXX 從tw.msn.com的視窗」。
4、方法都試了,還是沒辦法。
     最後我就移除了SP3 , 然後重開機,真的就可以了,IE回復到IE6,之後再重新更新到IE8,
這樣就沒有問題了,但我還是不知道電腦為什麼會突然開IE的時候會自動關閉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