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SQL SERVER 武林盟主大會 參賽心得

今天很開始參加微軟的「SQL SERVER 武林盟主大會」,在得知進入複賽之前,微軟的客服人員很熱心,,一直與我聯絡,最後很開心還是進入了複賽。開始問答題時真的好緊張喔!主持人還一直叫我人妻…其實我不是人妻啦,人家還小姑獨處呢!!呵呵…


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實力不足被刷下來了,接下來我就報名參加Kinet遊戲,跟我一組的另外兩個男生聊天後才知道,都是微軟的MVP也,真的覺得好開心喔!最後我們藍隊獲勝了,拿到了8G的隨身碟也。


最後選出來去上機的10位決賽者回來了,要公布最高分的5位,結果沒想到坐在我左右兩邊的男生都是其中的5位SQL盟主,真的覺得實在太榮幸了,而且在現場看到了五位老師的 「真面目」,跟想像的"真的"有些不一樣也,有的不是被操的皮包骨,就是熬夜工作吃宵夜有點吹氣了,不然就是一臉睡不飽的樣子,每位老師都看的出來為了專業努力過的"痕跡",還有看到了很多的MVP,還有平常在論壇幫忙解答的大大,今天真的是不虛此行啊!!


真的很感謝可以參加今天的比賽,也更讓我了解到資訊是如此的無遠弗界,可以讓一群不認識的人齊聚一堂,互相交流彼此在專業上的努力,我真的還太淺,但是經過今天的參與,更讓我更加有信心去面對工作的挑戰及對自己專業的負責。


最近剛面臨到是否要換工作或是要轉換跑道,我真的非常熱愛資訊工作,當一個IT人員可以玩的東西真的很多,而且越有挑戰性的東西,越能滿足我的好奇心,但有時候也會被資訊更新的快速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了,而迷失自己的方向,但最後還是因為自己真的太好奇了,所以又會開始摸東摸西玩新的產品跟技術,所以我想我是真的適合走資訊的,只是還要更加努力,並確立自己要走的方向,才可以跟微軟的老師及MVP一樣,堅持自己的專業,走出自己的路。



SQL SERVER 武林盟主大會的網頁,錄取名單有我的名字喔!!
http://technet.microsoft.com/zh-tw/gg566443.asp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