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2011 COSCUP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看到ithome在介紹WOFOSS這個社群,而且對自由軟體很有興趣,所以就加入了,依瑪貓人超好的,還有一群很好相處的社員,就在昨天我參加了自由軟體的盛會 COSCUP 2011,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開心,裡面的議程我雖然很多都看不懂,
但你走進每個會議廳,都會發現是一群對自由軟體有狂熱的人,坐在一起分享他們對於自由軟體的研究及發現,不論台上的人是否是資深專業的,台下的人都給與最正面的鼓勵及掌聲;走過每個攤位,聽他們細心的解說在某個領域上的發現及成果,就覺得每個人都不一樣了起來,不是每個人的工作都與自由軟體相關,有的人是因為非常的有興趣而接觸,願意花自己的時間私下投入這個領域,我想這樣會學到的更多吧!


聽了好多場的議程每一場都好棒喔~大家都好敢秀自己,想把自已研究的成果跟大家分享,
尤其是閃電秀,更像是一場Party一樣,每個人只有5分鐘上台,要把自己想說想做的全部表現出來,希望得到台下人的共嗚,這真是一場很好看的表演。

我很開心能夠加入WOFOSS這個團隊,雖然我才剛入門,但希望能夠持續的把這個興趣延續下去。

還有第一次進去中研院,真的是個滿漂亮的地方。好可惜沒有帶相機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